洛槐鸦。

三无产品不定期诈尸,感谢您的喜欢💕

【夜青】初冬

自娱自乐产物,短小慎入,文笔超烂,不喜勿喷

第一次写字就献给吃的第一对cp吧。

已经冻到石乐志的本人,在回寝室的路上被前面的情侣塞了一嘴的狗粮,瞬间感觉手里的奶茶不香了…淦…


  

正文。


  

第七次低头看向腕表。


  

夜叉趴在方向盘上,烦躁的抓了下头发,并非是等到时间过长的烦躁,而是一刻看不到恋人就难受的慌。


  

​“抱歉,让你久等了。文件有些多,处理的时间有点长。”车门开起的声音打断了夜叉的长思,恋人的声音瞬间抚平了他的小情绪。


  

青坊主的声音很好听,就像是夜间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一样富有磁性​,这也是夜叉最喜欢的。


  

“本大爷可是等了好久呢,阿青要怎么补偿我?”夜叉身子一歪,一头扎在青坊主的怀里​。青坊主无奈的揉了揉怀里毛茸茸的一团,“下次不会了。”


  

​夜叉将后座层层衣服之下的那杯奶茶拿出来塞在人手里。“还是热的,暖暖吧。我们出发吧。”青坊主手捧着奶茶,暖到胃里,更暖到心里。


  

车子发动,走在晚上的街道上,路灯​向后移动着,各色的店铺张灯结彩,好不热闹。


  

吃过饭,青坊主提出要去江边的公园走走,临近年底工作多到烦心,想去吹吹风放空一下大脑。夜叉应了。​两人没有开车,牵着手走到了公园。昏暗的路灯照在两人身上,毫无目的缺有百般默契。


  

青坊主走在前面,不停的向掌心哈气。夜叉从后面抱住人,张开大衣将青坊主整个裹在怀里。大衣领子上的绒毛惹得青坊主忍不住笑。夜叉将头埋在青坊主的颈窝里,呼吸之间全是恋人的味道。“很冷吗?要不回去吧,别着凉了,本身就体弱,本大爷会心疼的。”青坊主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无碍,侧头蹭了蹭夜叉有些微凉的脸庞。


  

月光将青坊主的侧颜映得无比温柔,仿佛一根羽毛飘落在夜叉的心尖上。揽过怀里人的后脑,双唇紧贴。夜叉的吻霸道的很,贪婪的掠夺着​对方口中的氧气,使得青坊主白皙的脸颊浮上一层红云。


  

月光之下,相恋之人相拥相吻,即便是身处初冬,又怎会感到寒意呢?


评论(7)

热度(16)